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秦龙

秦龙

科室: 老年医学科主任

职务:主任

职称:老年医学科主任

专长:

个人简介

 

秦龙,男,四川蓬溪人,中共党员,汉族,湖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现任遂宁市民康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从事医疗工作10余年,2010年至2014年工作于遂宁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2014年至今工作于遂宁市民康医院,2020年于四川省人民医院老年重症医学科、老年医学科进修学习。本人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各种专业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诊疗水平。擅长各种老年急、慢性病的评估、诊断、中西医结合治疗及康复,尤其擅长老年感染、脑卒中、老年痴呆、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睡眠障碍等疾病的诊治及康复擅长各种老年急、慢性病的评估、诊断、中西医结合治疗,汲取中医各名家所长,擅长睡眠障碍、情绪障碍、疑难杂病的中医辨证论治,擅长颈腰腿痛、骨关节炎等疾病的康复,擅长老年感染、脑卒中、老年痴呆、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睡眠障碍等疾病的诊治及康复。发表国家级论著1篇,学术论文1篇,参加市级科研1项。
专业特长:
擅长各种老年急、慢性病的评估、诊断、中西医结合治疗,汲取中医各名家所长,擅长睡眠障碍、情绪障碍、疑难杂病的中医辨证论治,擅长颈腰腿痛、骨关节炎等疾病的康复,擅长老年感染、脑卒中、老年痴呆、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睡眠障碍等疾病的诊治及康复。
学术成果:
发表国家级论著1篇,学术论文1篇,参加市级科研1项。
学术任职:
四川省老年医学会重症医学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老年医学会创伤修复与组织再生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中医药促进会老年医学专委会委员
遂宁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
遂宁市老年医学、康复医学质控专家组成员
遂宁市医学会疼痛医学专委员会常委
遂宁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委会委员
遂宁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委员

 

学术兼职

更多>> 相关文章

相关疾病

著作与译注

以第一及责任作者发表论著80余篇、参编著作1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