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 >> 临床心理科

临床心理科

科室介绍

  

临床心理科(一)心身疾病科、睡眠障碍诊疗科成立于2016年11月,为遂宁市精神卫生中心倾力打造的重点特色科室。临床心理学作为一门国内新兴的学科,在国内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它的建设与发展以培养专业化和高素质的医生,为病人和有心理需求者提供专业的心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本科室为纯开放式病房,以现代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为治疗基础,采用生物学治疗与心理治疗相结合的综合干预模式,旨在为健康人群和心身疾病患者提供全面的心理卫生服务。

本科室拥有一支专业的诊疗与护理队伍,严谨、务实、团结、进取、富有活力的技术团队,包括医护人员共1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心理咨询师及心理治疗师8名,具有现代心理治疗理念和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的心理专家,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良好的治疗效果,已成为了广大患者信赖的心理治疗机构。

 

更多>> 医疗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