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 >> 精一科二病区

精一科二病区

科室介绍

  

       男性救助病区成立于2010年5月29日,主要针对无名氏患者,病区成立后受到院内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市民政局领导也多次亲临指导本区工作;市爱心社会志愿者多次来本病区送衣送物;随着病区的不断发展和设施的日趋完善,全科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团结向上精神,为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病区共有病床107张,为流浪乞讨精神病人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救治环境,病区成立以来收治各类流浪乞讨及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超过千人次,我科设立独立的营养食堂,专为躯体情况较差的患者开设,开展工娱治疗,音乐治疗,鼓励患者积极参与,提高患者自理生活能力,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我科也积极为病员登报寻找亲人,争取重返社会。

病区现有工作人员2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1人,高级技师1人,护理员17人,中高级职称3人,临床诊疗护理经验丰富。

更多>> 医疗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