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您所在的位置: 遂宁市民康医院 > 社工服务 > 心理咨询简介

心理咨询简介

遂宁民康心理咨询简介

   

     遂宁民康心理咨询是一家面向社会的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心理测量、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和心理专业人才培养的专业化权威机构,由遂宁市精神卫生中心、遂宁市民康医院发起设立。

   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秉承“仁心、仁德、仁爱”宗旨,致力于运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技巧,积极关注社会心理健康,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心理帮助,用爱心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用爱点燃新的希望之火。

   医院拥有一批学术造旨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以及长期在心理卫生一线工作的精神卫生专业专家团队。中心以来访者为中心、以“一切为了人类的心理健康、促进家庭和谐”为使命。通过对来访者的理解、共情、陪伴,创造良好的咨访关系,实施多层次的心理干预,开展多元化的咨询服务,协助来访者解决各种心理困扰,提高心理素质,增强社会应对能力。

   本院汇集心理咨询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心理学爱好者以及志愿者群体,积极开展公益性心理学助人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以促进心理咨询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促进人民心理健康。以“助人自助”为理念,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n  服务范围

解决儿童青少年问题:厌学、早恋、网络成瘾、叛逆、考试焦虑、人际紧张等;

亲子关系:亲子互动、关系模式、家庭教育指导等;

婚恋情感:夫妻冲突、性关系、亲密伴侣、分离和离婚等;

家庭关系:婆媳关系、老年家庭、重组家庭、单亲家庭等;

压力管理:压力宣泄、压力疏导、由压力引起的身体生理问题等;

神经症:抑郁、焦虑、强迫、恐惧、疑病等;

心理测验:医学心理测验、人格评定、儿童人格评定、婚姻与家庭评定、自信及人生观和行为评定、智力与创造力测验、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提供人才测评及心理咨询,为个人建立专业、保密的个人心理档案,提供专业的心理指导。

 

n  电话:0825-2655120

n  心理咨询坐诊时间安排